Post Inquiry
You are here:Home > Products > Forklift Truck > Reach Truck > Pedestrian Reach Truck > Description

力泰-不锈钢有机真空浸渗设备。 90C

力泰-不锈钢有机真空浸渗设备。 90C

普通商家

Hot Recommend

Description

Parameters

Product Picture

针对粉末冶金和铸件生产等行业出现的微孔密封难题,力泰厂特设立浸渗中心,专业制造浸渗设备,生产高品质的有机浸渗胶88C90C,满足国内客户对于解决金属部件中的裂缝、微孔、砂眼等微孔密封难题的需要。

 

本厂专业提供交钥匙工程,是目前国内唯一具有高品质含浸液生产能力,同时又能根据用户需要量身订制不锈钢真空浸渗设备的厂家。力泰一直致力于推出配置最优化,功能多样化,价格最优惠,维修最简单,最实用的浸渗设备产品。区别于其他制造企业其设备看似自动化,其实制造成本高,操作复杂化,保养费用贵,生产效率不高等缺点。

力泰专业研发最先进的浸渗技术,深知浸渗技术核心所在,能为用户提供最切合实际使用的方案,为企业降低设备采购成本,生产效率大大提高。

1、设备组成:
规格Ø600mm1400mm

设备

件数

备注

真空浸渗罐

1

不锈钢,自动开闭,高压互锁保护。

储液罐+制冷机

1

不锈钢,自动恒温,保存胶液,延长使用寿命。

离心甩液罐

1

回转沥干,不锈钢,减速电动机,彻底沥干零件表面残胶,确保最大限度回收浸渗液,降低浸渗液的消耗,降低了成本。

清洗罐

 

不锈钢,鼓泡清洗,更有效地避免了表面复杂的铸件不易清洗或螺纹孔堵塞等现象

翻转清洗罐

 

翻转清洗盲孔更彻底,彻底清洗零件各个部位及盲孔,确保铸件无残胶,更有效地避免了表面复杂的铸件不易清洗或螺纹孔堵塞等现象。

固化罐

1

90~95自动恒温固化,高效节能,具有保温结构

真空泵

1

 国产大功率真空泵,维修保养容易,用于抽空罐中大气,30秒内即可达到极限真空。

天车轨道及吊机

1

空中行走设备,实行流水作业,提高效率

PLC自动控制柜

1

自动化控制,配有监控报警装置,避免误操作,提高效率

操作平台

1

 

2、工艺流程:

前处理真空浸渗---甩液回收----两级清洗---翻转清洗---热固化----试压